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時間海

終於見到 Gigi 再出廣東碟..心中帶著期待..這兩天聽了大碟幾遍..頗喜歡她的 "時間海" ..其中兩句 "我曾經是一場沒終點的花火..但成長是如此深刻"..大概是陳少琪針對她而寫的..作為一起見証她這幾年高低起跌的一份子..我亦有一股莫名感觸.. 這多年來..自己都似是等待著該等待的一個未來..追求一個人的愛..渴望能繼續單純的像一朵雲..? 心中想追逐的..我能對自己坦白嗎?..而在時間海中..命運彷彿已悄然的經過窗外..人生的成長際遇..總叫人有點欷歔..能做到淡然回首..又是另一番滋味..另一種體驗..或許八味人生..是苦澀..是甘甜..每人都要自己品嚐吧.. "> 看日落 的沉默 對自己說 當時的夢想是什麼 我記得 日子裏 有點難過 但沒有 給生活淹沒 受過傷 流過淚 灌溉幸福花朵 因為珍惜所以體會快樂 我曾經 是一場沒終點的花火 但成長 是如此深刻 我等待 該等待一個未來 我追求一個人的愛 我渴望 能單純的像一朵雲彩 我的眼神 能對自己坦白 時間的海 讓我感覺自由自在 看命運經過我的窗外 當天空被雨水帶走色彩 我的笑證明至少還有愛 時間海 像我心一樣澎湃 我的笑證明 我跟生命相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