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愛在暹邏

「當你去愛..就有希望..」 正當想著這點時..我彷彿明白到..這可是一路以來自己所忽略了的.. 「愛」裡面可包涵著多種不同層面的關係 : 家庭凝聚力..父母管教擔心..兄弟姊妹關係..友情的成長..同儕間彼此接納..戀愛..暗戀..傾慕..甚至是對某人的思念吧..! 而諷刺的是..我們的情緒亦會隨之被推向複雜..不論是希望盡力去保護身邊的人..對自己的錯誤感到悔疚..甘願去為他/她做出各樣傻事..忽視了自己..感到孤單甚至怕失去愛..或只是心中渴望著一份期盼又或是想聽的一句說話.. 我們有時候都可能有太高的要求..有時又把自己或其他人迫得太緊..有時或者太過自我而無形中傷害了彼此的感情..有時..我們可能衹感到無助和失落.. 然而..只要一旦尋找到愛..當中的滋味感受..相信沒有人會忘記的..!
The Love Of Siam 是一套關於愛 + relationship 的故事..當中情節..角色互相牽引..多位演員的細緻演繹..著實令人深刻感動..
看罷兩個多鐘頭的電影..都讓我剖開了自己對愛的不同想法..包括去愛那些關心你的; 愛那些在你有需要時扶你的人; 愛那些本來就在你身邊的人; 愛那些曾在你生命軌跡出現的人; 甚至去愛那些為你而生氣的人; 而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去愛自己..盡力過好每一天.. 當想到這一切..我告訴自己.....愛,可改變一個人的世界..! * * * 至於電影的soundtrack..簡直沒話說的好..動人的歌曲及音樂亦為電影加了不少分.. 從來沒想過會接受到泰國音樂, 而其中一位主角Pchy的演唱, 表現真摰動人, 歌曲令人陶醉,真有一點衝動想即刻飛去暹邏。
若是你願意, 你應該盡情投入去愛吧 ! 縱使, 有些感情關係或者未必會得到手, 但人世間最珍貴的, 莫過於能夠去為他/她付出愛, 或是去感受愛同被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