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先慌夜談 - 空中樓閣

(網絡圖片) 搬進新居多時..對家中每個角落應該是瞭如指掌..可是..這日我卻另有新發現..! 我從來都沒有察覺到..原來..家中竟然有另一間房..我呆了一呆..那是白色為主..跟本來就是白色的新居不謀而合..真奇怪..我從來都不知道會有這一間房.. 我不慌不忙的走進房中..房內亦算頗為整潔..我發現了一個雪櫃..再轉身前行..又給我看到另一個雪櫃..我就打開其中一個紫色雪櫃的門..裡面很整齊..放了另一些像是特制的格層..用以存放巧克力..旁邊還有咖啡..獨立錫紙包裝..看來應該是高檔品質..我把櫃門關上..就去到另一個雪櫃..我又打開了門..而今次裡面存放了一些食物..還有香蕉..看來仍十分新鮮..直覺是業主留下的.. 我亦發現了有一道玻璃門..竟可通往出面! 我一向以為自己是住在大廈中層..但原來出面竟是一個空中平台..與其他單位可相連.. 片刻..有一個女子竟然自行由玻璃門行進我家..她似乎沒有惡意..但觀乎她熟悉的步伐..應該不是第一次進入我的單位.. 正當我還未曾弄清楚一切..我又好像轉到另一個場景去了..不知那是甚麼一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