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Grand Canyon

一直以來都希望再有機會去大峽峪.. 自從多年前去過一次後..我就好像著了迷一般..它給我的感覺很奇妙..當面對著眼前景象時..要是說峽峪的形成是由多年地質變動及自然力量引致..那又真的太不可思議..它美得有點虛幻..就像是在面前放了一幅巨大畫幕..果真是風景如畫.. 但當有機會坐下來..細對著峽峪動人景象..我是絕對感受到它是有生命的..而且還是不斷在變化著的.. 曾經有人說過..他雖然定時都會回來..但每次峽峪給他的印象都不同..
今次去的是south rim..行程步伐比預期快..可能我們一行六人..就算自己幾想多留一會..總不能讓其他人停下來等我放空的(我是真的可以對著峽峪痴痴呆坐的).. 應承了buddy帶上他送贈頸鍊吊咀..在大峽峪來一張合照..
我們選了其中一條Mather Point..沿著trail邊圍繞著峽峪一面行..一面欣賞奇妙景觀..美得沒話說..
甥女老遠看見這石頭奇景..已嚷著要行落去影相.. 咁身為舅父的我..當然要陪埋佢落去..
特別鳴謝老表出機相助..至影到喱幅崖邊凝望沙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